學生新聞 2006-11-27

學生處活動集錦

鬱火有獎徵答 蘭陽舉行

【記者熊君君蘭陽校園報導】諮商輔導組即日起至12月5日截止,在蘭陽校園舉辦「鬱火重生」有獎徵答活動,有興趣者請至蘭陽校園團體諮商室(CL319)索取有獎徵答問卷,全數答對者,即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將於12月13日公佈得獎者名單。

學習總動員研討 12月舉行

【記者熊君君淡水校園報導】失去學習動力怎麼辦?諮商輔導組將於12月14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T301舉辦「學習總『動』員研討會」,並將於中午放映電影「海底總動員」,即日起開放報名,每場次限額150人,至12月7日(週四)截止。

「學習總『動』員研討會」分為上、下午兩場,邀請卡內基訓練師黃美玲,以及金百利克拉克公司人力資源部童小洋、精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特助陳德智,針對「贏家就位-學習從『心』開始」、「天下第一味-酸甜苦辣,學習好滋味」兩大主題進行探討。

「小材大用」創意賽本週選人氣王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創意DIY「小材大用」比賽「人氣王」評審開始囉!本週二、三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課外組將於海報街展示小材大用投稿作品,邀請本校師生前往觀看,投票選出心中的「人氣王」,並將於週三下午4時統計結果,邀請課外組組長謝景棠當場頒發人氣王及前三名獎項及獎金。

蘭陽房間佈置賽 獎金20000元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課外組即日起舉辦「創意生活家─康宇到你家」活動,最高獎金20000元,參與對象鎖定蘭陽校園學生,參加比賽者需將自己房間佈置成一欲出租雅房,設定主題,將房間改造成任何人都想租下的創意小間。作品繳交日期為12月7日,將請課外組攝影小組專員資傳三葉康宇前往拍攝改造成果,當日評審並頒發獎項。欲報名請上課外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3線上報名。

就輔組講座光碟開放借用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還在為錯過許多生涯規劃講座而感到可惜嗎?就業輔導組已將94學年度舉辦的一系列講座整理成DVD光碟,即日起接受師生借閱,讓大家重溫。

就輔組組長陳慶貞表示,「同學們可憑學生證到就輔組B421借閱,以一週為限」,其他規定則與圖書館借閱條例類似,詳細光碟清單可至B421外公告欄參考。此外,就輔組其它相關書籍也歡迎借閱。

加強考試抵抗力 開放報名

【記者熊君君淡水校園報導】一看到考試卷,熬夜背誦的重點卻全都忘光光嗎?諮商輔導組將於12月16日(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辦「補元氣工作坊」,提供「考試果菜汁」,邀請台大心理學碩士張純吉,教你加強應對考試的抵抗力。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2月8日止,名額有限,詳情請洽諮輔組B413鍾宜伶老師。

NO.6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