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8-09

邀新生家長來校座談 將辦兩場

【記者曹瑜倢報導】為使新生家長更了解本校教育理念與校務概況,學校在九月八日及九日新生講習期間,同時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希望藉此座談溝通瞭解,邀家長們和新生一起來了解淡江。

新生座談會分兩場次進行,第一場在八日舉行,由文、商、管理、技術學院新生家長參加,第二場在九日舉行,則是由理、工、外語、教育學院新生家長參加。兩天早上九時二十分於淡水捷運站備有接駁車,活動結束後亦有接駁車接送家長至淡水捷運站。

座談會由校長張紘炬主持,會中將播放本校多媒體簡介,中午安排於觀海堂用餐,下午參觀校園。

【本報訊】八月中旬起,本校將於全省各縣市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結合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及在校生中學校友會共同主辦,歡迎新生及家長們報名參加,詳情請電洽校友處(02)23515123。

校友處自八十五年起,就開始舉辦此類座談,去年更有超過2000位新生暨家長參加,深獲家長及新生的肯定。校友總會理事長李顯榮表示,今年二十五縣市校友會將持續辦理,屆時將邀請本校師長介紹有關學校設施、辦學理念及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資訊,並贈送精美VCD及文宣,讓新生及家長們進一步認識淡江。

NO.5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1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