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12-18

臨場感十足 建鬼活動驚嚇連連

【記者陳世杰淡水校園報導】「啊!」一陣陣淒厲的尖叫聲,劃破了淡水校園8日夜晚的天際,也揭開了建築系「建」鬼活動的序幕。

「建」鬼活動已漸漸成為建築系的傳統,今年為第4屆,由大一同學扮鬼,大二同學全程策劃,整棟五層樓的鬼屋,共分為4個區塊,每個區塊有不同的主題,包括「鬼迷宮」、「恐怖電影院」、「電鋸殺人魔」和使用反諷手法的「甜蜜的家庭」。

鬼屋逼真的場面營造出詭譎的氣氛,由建築系同學假扮的地絆鬼、假人和女鬼出奇不意地從轉角出現,加上耳邊不時傳來悽慘的叫聲,讓參加活動的同學驚嚇指數飆到最高點。

「真的好恐怖!」英文四黃皓志驚魂未定地說,他已經連續4年都參加「建」鬼活動,他表示鬼屋的臨場感十足,這次是4年來最成功的一次。另外,現場也有不少聞風而來的外校同學,大老遠從台中趕來參加「建」鬼活動的勤益科大同學陳哲廷說:「鬼屋整體氣氛營造得很好,動線規劃又完善,我下次還想再來!很佩服淡江學生不僅書讀得好,活動辦得也很成功。」

負責此活動的建築二陳郁婷表示:「很高興有這麼多外系甚至是外校的同學參與,多日來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這次的活動讓很多人都知道建築系館的位置,希望以後在路上,不要又聽到有人問:『建築系館在哪裡?』」

NO.6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