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1-03

24社團寒訓 硬網國標蘭陽舉行

【記者林筱庭、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冷風颼颼,卻不減社團舉辦寒訓的熱情,寒假期間將有24個社團,一千多位同學參加寒訓營隊。課外活動指導組專員王丁泰說:「今年有社團前往蘭陽校園舉辦寒訓營隊,校園間的聯繫將因此更為緊密。」

舉辦寒訓社團包括服務性社團:羅浮群、大地環保工作團、淡江嚕啦啦;音樂性社團:吉他社、聆韻口琴社、合唱團;聯誼性社團:二齊、彰化校友會;康樂性社團:舞研社、實驗劇團、國際標準舞社;體育性社團:內家武學社、陳氏太極拳、合氣道社、空手道社、西洋劍社、硬網社、八極拳社、迷蹤武藝社、溜冰社、體適能有氧社、劍道社;另有商管學會及學術性社團星相社。

其中硬網社將分別在淡水及蘭陽校園舉辦共9天8夜的訓練活動,而同樣在蘭陽校園寒訓的國標社負責人水環三鍾宛伶說,一方面是學校鼓勵,一方面因蘭陽校園亦有國標社,兩校園社團期能交流舞步及經驗。課外組表示樂見兩校園社團互相交流,往後應會有更多社團前往蘭陽舉辦活動,關於交通與住宿,學校將盡最大力量給予協助。

另外,體適能有氧社寒訓將分兩梯次,分別進行幹部與師資培訓。而舞研社則邀請專業舞蹈老師傳授「舞」功,除熱情性感的New Jazz、風行舞林的Girl’s Hip-hop還有情感詮釋的現代舞及勁味十足的功夫舞,有意願者請於9日前電洽0921854423高曼寧報名。

NO.6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