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1-03

校長授旗 社會服務寒假出隊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不畏寒風、冷冬送暖的社會服務隊將再度出動!今年寒假,包括海天青等8個社團,近230位師生將共襄盛舉、獻出愛心。課外組訂於1月10日上午10時30分在B712舉行「寒假社區服務隊授旗授證典禮」,校長張家宜將親自授旗授證為他們加油打氣。

8個隊伍包括彰化、二齊、屏東等三校友會返鄉服務,及大地環保工作團、康輔社、關懷動物社、親善大使團、海天青等,服務對象多為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彰友會返鄉服務隊主題為「冰原歷險記育樂營」,對象為彰化縣青山國小;二齊校友會返服則前往台南市安慶國小舉辦「駭客任務育樂營」,隊長土木二吳明翰表示,此次為7年來服務人次最多的一屆,約有150名小學生報名參加,遠遠超過預期;屏友會則由物理三李建彰帶隊前往屏東縣高樹國小,將把現代科技的演變化為戲劇與活動,獻給屏東縣約120名小學生。

親善大使團因去年「小紳士與小淑女禮儀成長營」大受淡水地區家長讚許,佳評不斷,今年特擴大為兩梯次,四天三夜的「麻雀變公主青蛙變王子禮儀成長營」,內容除美姿美儀外,將於淡水鎮福格飯店教授西餐禮儀,並邀請MINT髮廊為最後一天於新工學大樓外空地成果展走秀的小朋友設計造型。

海天青受台北市聯合醫院邀請,將擔任2天活動隊輔;大地環保工作團隊長水環三蔡岳霖表示,今年以「甲蟲」為環保教育主題,舉辦「擁抱大地兒童環保育樂營」,將帶給淡水地區國小學生不同體驗;而關懷動物社則前往北縣萬里鄉一家私人動物收容所,幫忙清理動物居住環境。

NO.6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