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16

建築體驗 出國學習 公司實作

【記者陳凱勛報導】建技系十餘位同學參與體驗建築之旅,預計八月十日啟程,用二十五天遠征歐洲,實地感受柏林圍牆、羅浮宮、巴黎歌劇院、聖彼得大教堂、梵谷美術館。技術學院另有四位同學將前往澳洲昆士蘭大學,進行28天語言研習。

建技系在啟程前同學分組收集資料,本次考慮同學們經濟負擔,特別包了一台遊覽車,預計由這台車肩負起德國、法國、義大利、荷蘭四個國家的交通重責大任;授課老師周劭欣表示:「建築設計不僅是看圖這麼簡單,看到、觸摸到實物,能讓同學們對建築的材質、構造、背景都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營建三江東翰、應日三姬怡如、財務三張韶玲、國企三林華逸,獲教育部補助「澳洲學術語文培育計畫」,本校領隊、營建系老師段永定表示:「這次活動預計每星期二十五小時英語課,相信對提昇同學語文能力很有幫助,同學還可以和當地學生交流、參觀當地的文化,十分有意思。」

此外,管理學系、財務系、國企系、應日系修實習課程的學生,暑假將到企業實習,將由專人帶領,上班打卡樣樣都照公司制度來,一嘗上班族工作的滋味。他們將在暑假展開為期二個月的實作,實習企業會派專人一對一指導,上班內容照該實習公司規定,最後由公司主管打成績,佔暑期實作課程一半分數,另一半為書面報告成績。

NO.5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