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5-21

攝癮成果展 週二登場

【記者邱湘媛淡水校園報導】攝影社自上週六(19日)開始,舉行一連串精采活動,包括畢業聯展、成果展及攝影賽,歡迎共襄盛舉。

畢業聯展自本月19日至31日於恆昶藝廊展出,主題為「SEE YOU」,由攝影社準畢業生聯合展出,除了象徵告別大學生活的代表作,亦取其雙關意,希望觸發參觀者心中的想像。

成果展則自本週二(22日)起至週六止於商管展示廳舉行,「因為愛上攝影而成癮,故取其名為『攝癮』」,為成果展命名的德文二林祐嘉一面把玩相機一面說。知識爆炸的現代,數位相機已慢慢取代傳統相機,後製也慢慢被玩攝影的人所接受,因此這次成果展的作品完全不設限,活動策劃物理四周正國表示:「我們希望帶給觀者具個人代表性的創意作品,及充滿意識意念的藝術空間」。另將於本週六上午10時舉行閉幕茶會,歡迎全校師生蒞臨交流。

另外,全校性老鳥盃攝影比賽為攝影社每年的盛事,分社內組與全校組,全校組參賽對象為全校大一同學,每人參賽件數至多5件。社內組方面,參加過畢展的同學及成果展照片也可參加,希望鼓勵學弟妹投注更多心力於影像創作上,即日起至24日截止收件。

攝影賽訊息海報張貼於各大樓公佈欄及海報街,或可上網下載辦法http://s92.tku.edu.tw/~492462170/rule.doc及報名表http://s92.tku.edu.tw/~492462170/sheet.doc。

NO.67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