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04

陳奕儒王學寧 當選正副學生會長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正副會長及學生議會議員選舉於上月底(31日)晚間9時30分開票完畢。學生會參選人機電二陳奕儒、英文二王學寧以得票數4869,通過競選門檻4千大關順利當選;學生議會則產生17位新科議員。

陳奕儒開心道:「很高興能順利當選,雖然政見沒有明顯關於蘭陽的部份,因為我們不想開空頭支票,將於近期內至蘭陽實地走訪,了解蘭陽校園同學的心聲。」學生會選舉總投票數5257票,無效票388張,投票率為19.5%略低於去年,選舉委員會主委中文三許楚涵分析,可能因參選人只有一組,且與畢業考時間相衝,導致同學參與意願不高。

學生議員當選名單及得票數如下:管理學院統計四張劉權155票、運管三藍宗凱169票、會計三謝坤霖159票、公行二曾家昱200票、企管三李佳怡154票、公行一陳建鳴116票;商學院經濟三何俊宏148票、辜瀚霆102票、國貿進四陳志維110票、保險一黃柏仁64票、財金二廖奕傑85票、財金三林筱庭124票;文學院資圖碩一蘇彥霖146票;外語學院俄文二李慧盈199票、西語二陳思妤237票;工學院水環碩三陳盈樺528票、劉晏辰機電三473票。有效票數為3213張、無效票113張,投票率13%。

其中張劉權為第三度連任,他表示:「將成立議員服務專用信箱,活絡同學申訴管道外,並繼續推廣學生自治,既然留在學校就多盡一份心力。」以現任學生會會長之姿當選議員的何俊宏說:「想繼續服務的熱忱還在,學生會長交接後即無實質名份發聲所以參選,我將以議員身份持續維護學生的權益。」而擔任教育學程學會會長近一年半的陳盈樺則表示:「我因教程會長一職而深入了解校內事務,未來會針對學校設備、師資等好好監督學校,亦將推廣服務學習、審議民主,期盼校園更加美好。」

NO.68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