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09

慶五週年 親善大使勁歌熱舞

【記者陳凱勛報導】甜甜的笑容,曼妙身材還配上啦啦隊熱情舞技,讓覺軒花園滿滿的觀眾,都醉倒在火熱的的氣氛中。親善大使團上週一(二日)舉行五週年團慶,熱舞、服裝走秀等動感表演,博得滿場的掌聲。

開場有如服裝發表會唯妙唯肖的走秀,男女團員們並表演圓舞曲、恰恰、拉丁有氧、啦啦隊等舞藝,現場氣氛沸騰,觀眾群甚至還有人齊喊出「我愛你!」的呼聲。資管三B葉名雯說:「覺得今天他們跟平常彬彬有禮的接待外賓很不一樣,活潑又熱情。」

行政副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學務長葛煥昭、總教官姚榮台、國交處主任陳惠美等長官當晚都蒞臨現場。張家宜致詞時表示,親善大使可以說是和教職員最親近的團體,白色和紅色是象徵淡江的色彩,同時也是親善大使團服裝的顏色;馮朝剛則建議以後可以舉辦說明會,讓學校同學對親善大使團更加認識。最後,團員們以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歌聲中對所有的長官和曾支持幫助的人表達感謝。

當親善大使可不簡單,平常一星期三天都排有夜間課程,如果有任務,往往大清早五、六點就得起床,團慶活動主持人王郁琪就笑說:「這邊的壓力很大,有人原本是七十公斤的小胖妞,進團來卻瘦了好幾圈,也有人選擇吃東西宣洩的,這也是我今天不得不穿黑色衣服的原因;我們很多人都把親善大使團當成輔系、雙主修在修,雖然辛苦,但是為大家服務,我們覺得很光榮。」

NO.54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