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6-16

社團評鑑 佛學社5度蟬聯特優

【淡水校園訊】95學年度社團評鑑本月13日,於體育館4樓正門口舉行頒獎典禮,宗教性社團正智佛學社第5度蟬聯評鑑特優、美術社則連續4年獲文藝性社團評鑑第1名。

上月23日教育部派員至本校進行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暨經費執行成效訪視時表示,本校擁有全國各大專院校中最優之社團辦公設備及空間,良好的社團環境從各社團評鑑優異的表現可見一般。學術副校長馮朝剛也於致詞中勉勵大家,努力在社團活動中成長,將來會有很好成就。

頒獎典禮在甫獲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的口琴社精采表演中展開,共頒出各屬性社團共9個特優,獎金5000元、23個優等,獎金2000元、19個進步獎,獎金1000元。正智佛學社社長物理三陳郁君驕傲的說:「我們的活動內容豐富,資料建檔完整而且資訊化,去年還獲『全國電腦網頁比賽』特優呢!」

另有動態競賽,僑聯會醒獅團表演的「八神之最終擊」是最大贏家,不但獲得第1名,另獲才氣縱橫獎的肯定,醒獅團團長大傳二陳子勁表示,演出的許多鼓法都是我們自創改編的,很有成就感。另有經營決策學會獲活動創意獎、彩妝社獲服裝造型獎、競技啦啦隊獲無限動感獎、跆拳道社獲最高人氣獎等。決策系學會特別帶來動感愉快的舞蹈為頒獎助興,會長決策二鄭駿餘表示,希望用熱情和活力讓大家認識他們。

另頒發口琴社96年全國社團評鑑特優、救國團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及童軍團捐血活動成績優異獎等。

NO.6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