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08-08

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全省巡迴

【本報訊】放榜了!準淡江人及家長是否正想進一步瞭解本校相關訊息呢?自8月10日起至20日止,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與本校各縣市校友會將於全台,包括金門、澎湖等24縣市舉辦18場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詳見右表),淡水、蘭陽兩校園亦辦三場,歡迎踴躍參加。

校友處表示,為幫助新生和家長及早瞭解本校特色,與未來的學習、生活環境,迎接嶄新充實的新鮮人生活,邀請本校各學院院長及系所主管、教授分赴全台各地舉辦座談,除說明本校各項辦學理念及課程學習、住宿、交通等,並與家長座談。

19日將於花蓮縣說明會擔任主講的歷史系系主任黃繁光表示,非常歡迎新生的到來,希望我們的說明與解答,能幫助新生們更快融入大學生活,協助新生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也讓家長更放心的將小孩交給我們,繼續另一個學習旅程。

另外,蘭陽校園也將於9月9日,在蘭陽校園建邦國際會議廳舉辦蘭陽新生家長座談會。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則預訂於9月11日至12日新生講習當天,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兩場新生家長座談,除簡介學校環境與座談,另將帶領家長參觀淡水校園。活動當天早上9時於淡水捷運站備有接駁車接送家長,結束後亦於驚聲大樓前備接駁車至淡水捷運站,歡迎家長多加利用。

其它相關訊息可逕上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網站http://www.fl.tku.edu.tw、蘭陽校園網站http://www.lanyang.tku.edu.tw/,或學務處生輔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2查詢。

NO.6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