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9-26

7社團成立 學生活動新力軍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又有新社團成立了!本學期有7個新社團,分別是溫馨家庭社、商業管理學習研究社、TK-International、詞曲創作社、極限舞蹈社、公關同好聯誼會及國際青年交流社,他們的加入為本校社團活動注入一股新生力。

在新社團中,TK-International可說是小小聯合國,社長俄文三Marco Ortmann為德國人,在台灣住了5年,來淡江已3年餘,因有感於外籍學生在異鄉單獨一人,便在國交處的協助下成立社團。台灣籍的副社長德文三呂若伶表示,社團成員目前約100人左右,有美、英、尼加拉瓜、羅馬尼亞等約2、30多國籍的學生在此,平日以各種腔調的英文互相溝通,相處模式非常有趣。

公關同好聯誼會發起人教科三林琮堡表示,原本只是各系所公關們互相認識、聯繫感情而已,現在正式成立社團後,將對全校招生新社員,預計在近期舉辦第3屆千人制服日,到時希望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共襄盛舉。

溫馨家庭社則是主打「溫暖牌」,社長機電四陳天祥說明,創始會員多出自單親家庭,才會想為單親家庭的學生們做些什麼,於是成立了這個社團,他笑說:「不過我們不是只有單親家庭的學生才能加入啦!我們會像大家庭一樣warm your heart!」熱愛音樂的詞曲創作社副社長土木四劉軒廷則表示,這個社的成立就是想集合志同道合的人來創作,「未來我們打算邀請張懸或音樂製作人到校與學弟妹分享她們的經驗!」

另外,極限舞蹈研習社則由英文三葉福茂擔任社長,為集結熱愛breaking的同好而成立;國際青年交流社今年9月成立,為最young的社團,未來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學生舉辦活動;商業管理學習研究社則是目前的商管學會資訊服務團體「活用」版。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到社團辦公室報名參加。

NO.68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