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29

社團布置比賽 劍道社奪冠

【記者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96社團辦公室布置創意比賽結果出爐囉!劍道社運用原有配備發揮創意深獲評審青睞,奪下A組(單一社辦)冠軍。B組(聯合社辦)第1名則由膳食督導團、關懷動物社、樸毅志工團及源社拿下,張貼愛心在牆上代表服務性社團的精神,既活潑又動感,讓評審十分稱讚。各組第1名分別獲得3000元及5000元獎金。

劍道社社長王兆民表示:「我們今年挪開擺在中間的桌子,規劃出較寬闊的活動空間,社員也將社辦當做自己的窩,把各自喜歡的日式小玩意帶來布置,很高興能獲得肯定。」評審老師之一的資傳系講師盧憲孚表示,劍道社整潔有序,而且善用窗面,展現出劍魂。

而獲得B組第一名的關懷動物社社長林彥君表示,在得知學校舉辦布置比賽時,他們便設定社辦想呈現的主題,然後開始慢慢準備,如剪出貓狗形狀來象徵社團特色。評審老師建築系副教授鄭晃二稱讚:「他們的社辦給人輕鬆的氣氛。」另一位評審教師出版中心主任黃輝南表示,能將性質差異的社團組合在一小空間,又能讓各社團功能主體突出,實在不容易。

A組的2、3名分別是美術社和正智佛學社,B組的第2名由壘球社、滑板研究社、陳式太極拳,及國術社共同獲得,第3名則是水上救生社及淡江海天青,將在11月21日的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時頒獎。

NO.6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