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1-12

海內外校友相聚歡 2008相約上海

【記者符人懿、張家綺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3日(週六)在活動中心舉辦「校友homecoming day」返校歡迎茶會,廣邀本校校友共襄盛舉,會場除準備豐盛的茶點招待外,本校校友合唱團演唱夜來香、不了情、流浪到淡水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帶動氣氛,場面溫馨。校友處主任薛文發開心的說,這次活動來自海內外的校友們齊聚一堂,目的是要把校友的心找回來。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段相蜀表示,去年校友在南加州團聚,2008年將相約上海再次舉行團聚交流。

校長張家宜致詞表示,除11月的校慶外,希望校友每年於3月春之饗宴能返校,校園百花齊放競相爭艷,不必去陽明山人擠人賞花,在淡江校園內就可徜徉於濃郁花香之中。她表示,校友返校的重頭戲是回到自己的系所,與師長敘舊,而校園內也有園遊會與商館蘭花展,讓校友們可以駐足留戀,回味求學時光。

段相蜀表示,去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2006全球淡江人嘉年華會」活動,號召500位校友齊聚一堂,那時便相約2008年去上海。目前規劃行程除座談會和旅遊觀光外,並將舉辦校友財經論壇,邀請在大陸事業有成的台商分享經驗。大上海台商校友聯誼會會長程家昌說明,活動初步規劃於2008年10月31日舉辦六天五夜之旅,並將邀請世界各地校友與當地教育界人士前來參加。以聯誼活動、中國商務探討與分享,和淡江姐妹校畢業校友的交流,還安排晚會,遊覽名勝古蹟。程家昌語帶開心表示「中國是最常舉辦晚會的國家,餐會與表演節目一定少不了!且在秋高氣爽的天氣遊覽,將會多麼愜意!」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