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12

大專賽 國標舞社摘6冠軍 北區第一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國際標準舞研習社於3日(週六)在活動中心舉辦的第3屆「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大專公開賽」中表現搶眼,獲得最多各項分組比賽冠軍,也是抱走最多獎牌的學校,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由本校主辦,邀請北區各大專院校參加,今年有政大、輔大、真理等校同學參加,選手多達69對,盛況空前。歷經4個多小時的激烈競賽,最後由本校會計三張力仁,及俄文二蕭瑤包辦大專單項ChaCha、Samba、Rumba、大專雙項CR、大專三項CRJ、大專四項SCRJ共6項第一名,為此次比賽的最大贏家。

另外,化材四蕭涵聰與公行二陳韻如在大專單項ChaCha、Samba、大專雙項CR、大專三項CRJ共四項獲得第三名,中文二吳柏融與英文二林思岑在大專單項Jive、大專四項SCRJ共兩項獲得第三名,統計二許家瀚與物理二韓欣汝則是在大專單項Rumba獲得第三名。

國標舞社社長中文二吳柏融表示:「為了這次比賽,社員們都很努力地練習,許多人每天都練習4個小時以上,現在辛苦終於有了回報!」而在大專七項競賽中獲得六項第一名的蕭瑤,對舞蹈十分鍾情,除了平常在社團練習以外,私底下也會和舞伴約出來練舞,她笑著說:「很開心這次可以得到這麼多的獎項,這都要歸功於我的舞伴—張力仁,他舞帶得很好。」

在場邊加油的統計一呂宛蓉表示,之前都是從電視上看選手跳國標舞,趁著幫同學加油的機會來見識一下國標舞的現場魅力,看完比賽後,讓她燃起一股想參加國標舞社的衝動。

評審之一楊廣正表示,這次的公開賽在質和量上都比以前進步,希望往後有更多學校能共同來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比賽結束後,國手級的評審馬莉安、楊廣正、蘇芷寬、余學竹雙雙下場示範演出,精湛的表演獲得觀眾滿堂彩。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