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1-26

96優秀青年選拔 15人獲獎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96學年度優秀青年選拔結果出爐囉!此次共有中文碩三丁國智等15位同學獲獎,每人可獲得獎學金2000元及獎牌1面,將於12月12日召開的全校班代表座談會上公開表揚。

校內優秀青年經各學院審核推薦,文、理、外語、國際、教育各1人;商學院2人;工、管理學院各3人;蘭陽校園創發院和全發院各1人。獲獎同學為:中文碩三丁國智、物理碩三楊元欣、電機博四李世安、機電四梁益銓、建築四陳宜婷、國企碩一黃啟賢、經濟碩一蕭琪蓉、公共政策碩二梁瑋倩、統計四粘宜粢、會計三陳怡君、日文碩二葉夌、俄研碩二黃鸛名、教科碩二林燦欣、旅遊二施利旻、語言二藍翎。

優秀青年們不但學業成績優良,課外活動和競賽也表現亮眼。中文碩三丁國智曾獲得中國詩人文化會頒發優秀青年詩人獎:電機博四李世安多次赴海外參加「FIRA機器人足球世界盃」比賽,獲得RoboSot組世界冠軍;國企碩一黃啟賢現為台北扶輪青年服務團團長,並曾擔任2006國際扶輪全球青年領袖會議的台灣代表;日文碩二葉夌以一口流利日語,錄取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舉辦之「2007年JAL SCHOLARSHIP日本研究PROGRAM」,已於上週六(24日)前往日本研究日本近代文學;旅館二施利旻則參與蘭陽志工隊,利用課餘時間服務在地社區、輔導國小學生英文,且在校成績優異,常名列前茅。

李世安表示,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這都要歸功於電機系主任翁慶昌這些年的指導,及本校提供優良的研究環境、設備,才能讓他在比賽屢獲佳績,以後他會更加努力,為學校爭光。

NO.6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