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5-26

社團評鑑今年沒了展覽

【記者陳泊村報導】原定於本月卅一日至六月二日所舉行的91社團評鑑被「煞」到。為防止SARS疫情擴大,活動期間縮短為兩天,評鑑評分及交流茶會照常舉行,靜態觀摩展覽取消,動態表演及頒獎典禮則是延至下學年開學時所舉行的社團招生博覽會,再一併舉辦。

往年社團評鑑在學生活動中心裡展覽,除了評審評分以外,也開放同學參觀,今年由於SARS的疫情擴大,課外活動組決定今年不對外開放資料展示觀摩,除評審、課外組及學生會工作人員以外,任何同學不得入場。因此,在評審審查資料評分的時候,社團也不需安排人員解說。各社團評鑑資料如有需要加強說明之部分,一律於資料中詳細敘述即可。

除了靜態展覽受到疫情波及而取消,動態表演及頒獎典禮也因此延期舉行,將在九月開學時舉行的社團招生博覽會再行舉辦。雖然頒獎典禮延期,但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一星期內,公告於課外活動輔導組網站及公佈欄。

雖然大部分活動都取消,但交流茶會如期舉行,將在本週六早上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在覺軒花園舉行,邀請各社團新舊任負責人代表各一名與會,在會場互相交流認識。這次評鑑系列活動增加廠商說明會,本週四晚間七至九時,在V101室舉行。說明會中邀請數家廠商來校說明有關活動工作服、系服、社服、宣傳海報、旗幟、活動贈品等相關文宣品之優惠方案,各社團及系學會或活動負責人皆可參加。

NO.53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