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2-10

許願樹 耶趴 20日提前歡度聖誕

【記者江啟義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將在12月20日晚上6時30分在建邦教學大樓1樓餐廳舉辦「華麗與溫馨」聖誕晚會,除豎立「聖誕許願樹」讓蘭陽師生許願外,還將邀請佛光、宜蘭大學熱舞、熱音社同學表演。

活動承辦人政經二鄭宇博表示,這次將聖誕晚會主題定為「華麗與溫馨」的原因是希望為冷冽的12月注入暖流,他也希望參加的同學都能化妝,以華麗的姿態入場。

由於聖誕晚會是蘭陽校園盛事,所以從12月3日開始,即在建邦教學大樓3樓走廊展開各系聖誕創意布置比賽,將從17日起至19日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以及駐校藝術家林妙鏗等5人擔任評審,選出冠軍後於聖誕晚會時頒獎。另外4日蘭陽校園也舉行了「K歌之王」初賽,選出前6強,將於晚會當天進行決賽。

晚會當天除了各社團的表演之外,也會朗讀一些掛在聖誕許願樹的卡片,讓師生沉浸在耶誕節的溫馨中,當晚還將選出眾所期待的party king及party queen!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聖誕節腳步又近了,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德文系將於20日下午5時在外語大樓1樓大廳,舉辦「歡度耶誕」活動,將有聖誕老公公分送小禮物,歡迎參加。

德文系將把外語大樓大廳布置成德式聖誕場景,由德文系同學吟唱動人的聖誕歌曲,並準備佳餚供大家享用,讓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提早渲染開來。另外德文系將於17日至21日在外語大樓1樓為系上同學舉辦「德語學習站」,包括降靈節、聖誕老公公日、平安夜、除夕和新年,及三王朝聖等5個活動,藉此增加學生對德國聖誕節,及新年習俗的認識。

NO.6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