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05-19

打手機比市話還便宜

【記者彭慧珊報導】資訊中心日前和中華電信談妥「校園特區群組熱線服務」,只要收發話兩方皆加入群組,於特區內互打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都可享有一般及減價時段每秒 0.02元~ 0.04元,深夜時段每秒 0.01元的超低通信費,比打公共電話還便宜。

本校的淡水校園和台北校園校園已被列為一特區群組,凡使用中華電信門號的學校之教職員生,只要上網 http://202.39.157.30:8080 登錄個人手機號碼及校級主機 E-mail 即可加入淡江校園特區群組,成為特區會員後,在校園特區內互打,只要在門號前加打「32」,即享有優惠費率。不過,同一證號僅可登錄一支中華電信的行動電話號碼成為特區會員,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詳情可上網http://www.ipcnet.tku.edu.tw/other/main.htm。此外,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含預付卡客戶也一樣可設定成為特區受話會員。

加入校園行動特區群組的成員,無須額外加收任何費用,而通信費率計算也分為兩種:若發受話均在特區中,一般及減價時段為0.03 元 / 秒 ( 1688型0.02元/秒;128型0.04元/秒除外 ),深夜時段(凌晨1:00~5:00)0.01 元 / 秒;若發受話不在同一特區中或撥打非群組內的行動電話,則參照現行各費率方案計費。

NO.5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