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3-10

3/15春之饗宴 櫻花杜鵑迎校友

【記者符人懿淡水校園報導】跟著春天的腳步,「校友回娘家啦!」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於本週六(15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辦2008年「春之饗宴」校長歡迎茶會活動,熱情邀請校友攜家帶眷回母校同樂。

校友處主任薛文發表示,活動開場安排校友合唱團與學生社團表演,並增加摸彩活動,最大獎為液晶電視。摸彩結束後由校長致詞,以及校友與校長合影留念,接著在活動中心會場舉辦卡拉OK活動,邀校友高歌同樂,或由親善大使陪同參觀校園,包括文錙藝術中心、海事博物館、紹謨紀念體育館以及各學院。當天各系也舉辦校友的活動。

校友處表示,希望校友跟著春天的腳步,回母校共賞繁花盛開的美景,聯絡感情,目前預計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林孝榮、高雄市校友會副理事長張九如,及台東縣校友會理事長陳文和等人與會。此外,台北市校友會,及廣東台商校友聯誼會召集人郭山輝也組團返校。還特別邀請淡江文理學院時期的校友攜家帶眷回母校。

薛文發笑說:「校友處精心設計,必定會讓校友賓至如歸。」

此外,校友處為方便校友返校特別於活動當天早上9時15分至10時,在淡水捷運站安排免費接駁車,返校校友可前往搭乘,並由親善大使於捷運淡水站和學生活動中心接待。

NO.7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