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3-03

全國學術版英美文學線上文庫講習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對文學作品有興趣的你,想再深入了解英美文學嗎?為配合推廣國科會人文處購入之【全國學術版】資料庫,由圖書館舉辦「全國學術版英美文學線上文庫」講習,特別邀請到漢珍公司主任李霜林蒞校演講,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講習內容會介紹全國學術版英美文學線上文庫(Chadwyck-Healey Literature Collections),包括西元7世紀至20世紀從古到今,約7,000部詩集、7,900部劇本及1,400本小說,許多耳熟能詳的英美文學經典包含其中,如最早的Anglo-Saxon Poetic Records、珍奧斯汀、狄更斯等人的小說,蕭伯納、尤金歐尼爾等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作品,此外,更收錄許多當代非裔文學家的作品,是英美文學教學及研究不可多得的線上資源。講習時間為本週三(5日)下午14時20分至15時20分,在總館三樓301指導室,欲報名者即日起至5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網址為http://service.lib.tku.edu.tw/。

此外,「圖書館資訊素養必勝課」網路課程,延長報名時間至本週四(6日)止,請同學踴躍報名。詳細資訊洽詢圖書館總館304指導室或電洽校內分機2140趙倩筠小姐。

NO.7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