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3-03

僑生春節聚餐 高歌飆舞樂開懷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僑生輔導組於上週三(2月27日)在校外潮香餐廳舉辦「僑生春節師生聯誼餐會」,僑委會副委員長鄭東興、教育部僑教會主任委員林淑貞,及本校校長張家宜等人特地到場同樂,摸彩、發紅包、飆歌,讓熱鬧的氣氛high翻全場。

餐會開始前,由鄭副委員長、張校長等人發紅包,祝福所有僑生「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生活」。之後的餐會,每一道道佳餚都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僑生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欣賞台上精采的節目,來自印尼、馬來西亞及香港的僑生帶來許多動人的歌曲,讓現場成了僑生版的「超級星光大道」,而國貿二吳嘉奇帶來自己創作歌曲--「一個人」,唱出許多僑生國外求學甘苦的心聲,更是感動人心。

除了動人的歌聲外,餐會主持人之一的印尼僑生國貿三黃保勝,耍寶地跳起「鋼管舞搞笑版」,更在眾人的起鬨下,邀請僑輔組組長陳珮芬上台即興尬舞,掀起餐會高潮,現場尖叫聲不斷。陳珮芬表示,雖然平常不跳舞,但為了大家只好豁出去!

另外一波高潮則是摸彩活動,全場屏息以待,在抽出獎的那一剎那歡聲雷動,抽到獎的學生樂不可支。大傳四薛漢偉表示,餐會活動很有意義,因為這是一個聯絡僑生感情的平台,讓僑生們齊聚一堂,分享生活點滴。陳珮芬也認為當天學生表演得很精采,加上主持人應變能力很強,很能掌握現場氣氛,讓餐會辦得很成功。希望明年全數的僑生都能共襄盛舉,感受學校的用心。

NO.7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