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3-10

親善大使資傳系10週年慶 憶點滴歲月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今年邁入第10個年頭,本校親善大使團將於29日(週六)下午2時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親朝十代」慶祝茶會,歡迎參加。

親善大使團自成立以來,就擔負著學校重要慶典場合接待外賓的任務,男的西裝筆挺、女的古典優雅,成群走在校園內格外顯眼。近年來更在校外展開知名度,許多校外活動也會商請他們負責接待,例如:副總統呂秀蓮於去年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太平洋聯盟大學」研討會,他們就曾受邀接待各國外賓。

承辦人之一的會計三陳思穎表示,「親朝十代」慶祝茶會將以中國風為主軸,安排短劇表演、勁歌熱舞,展現親善大使不同的風貌。此外還特別設計趣味競賽及走秀活動,讓與會者體驗「一日親善」的滋味。同時,親善大使團也將在團慶當天邀請畢業學長姐回娘家,藉由回憶牆展覽與茶會交流,共同回憶十年來的點滴歲月。

茶會將開放100個名額給校內同學,下週一、二(17、18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將在商館門口擺攤售票,每張一百元,有興趣的同學可要把握機會了。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資訊傳播學系滿10歲囉!為慶祝10週年生日,資傳系將於本週六(15日)下午1時在覺軒花園,舉辦「淡江資傳十年有成」系慶活動,開幕典禮將安排有獎徵答,以及照片、作品展覽等活動,歡迎參加。

資傳系主任劉慧娟表示,資傳系於民國87年創立至今已滿10週年,為了記錄並回顧歷屆系友從在學時期到出社會、成家立業的成長歷程,所以才會以「時光走廊」為主題,邀請畢業校友、在校生及研究生,提供這些年來的照片或作品,讓大家回味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刻。她笑著說:「當初懵懂的18歲學生,現在已是成熟的28歲,甚至也有班對已論及婚嫁了,期待這些照片帶大家回到從前溫馨的時光。」展出作品之後將移至傳播館3樓走廊展覽至五月底,意猶未盡者還可把握機會細細品味。

NO.7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