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3-31

學習困擾?上網找學習大使!

【記者林怡彤淡水校園報導】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日前舉辦本學期首次的學習大使會議,說明近期相關新活動,包括一系列「學習策略工作坊」的開課時間、具有3000元優渥獎金的「我的學習經驗分享徵文比賽」,以及今天(31日)下午13時至15時,於I501舉辦的「學習密碼大公開──名人開講」,邀請到ICRT “EZ English Class”主講人朱爾威分享個人獨特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們能夠精進英聽實力。詳情可洽各系所的學習大使,或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I405洽詢(網址http://sls.tku.edu.tw/)。

這次會議中,談及關於學習大使在宣傳時碰上的困擾,化材系代表王岳盛表示,即使已經很盡力的跑班宣傳,也都有向系上同學們表明自己是學習大使的身分,但還是有同學聽完就忘,建議可以在學生學習發展組的網頁上公佈各系所學習大使的姓名及聯絡資訊。組長顧大維則回應,近期就會將各系所學習大使的名單公佈在網頁上,供同學們上網查詢,藉此提高學習大使的服務成效。

另外,顧大維也說明關於學習策略工作坊的線上報名機制,可能是因為網路太方便,加上小班制的限制,故沒幾天就額滿,但許多同學在報名後沒來上課,想上課的同學卻又無法報名,因此從這學期開始若缺課兩次,則取消該生一學期的報名資格。線上報名額滿時,有意上課者,可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I405洽詢,或電洽校分機2160。

NO.7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