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05

地球村博覽會 本週帶你環遊世界

【記者陳音勻蓁淡水校園報導】教你如何省錢遊學!一年一度的「遊學展暨地球村博覽會」將於本週二(6日)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商館展示廳盛大展開。開幕式於明日中午12時舉行,邀請中東肚皮舞老師林佳諭,表演曼妙精采的肚皮舞,及米拉所佛朗明哥舞團等熱情舞蹈為活動揭開序幕,歡迎前往參觀。

週二至週五分別為美洲、亞洲、歐洲、澳洲等主題日,邀同學體驗世界各地風情,成教部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湘華說:「每天都來走一趟就環遊世界了!」且每天下午2時至4時舉辦不同主題的精彩講座,包括「鐵公雞遊世界-省錢遊學秘笈大公開」、「東京留學甘苦談」、「台灣腳走世界-如何成為國際志工」、「海外賺錢打工術-紐奧打工旅遊」等,也邀集許多專業人員設攤解說遊、留學相關資訊。

活動承辦學生西語三陳思妤說明,為期四天的展覽活動中,中午12時將放映「金髮尤物」、「來跳舞吧」等電影。「只要在中午12時前往商館展示廳參加小遊戲,就有機會獲得一包爆米花,邊吃邊看電影。」另外,參觀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雜誌、餐券、總計30000元的遊學券都有機會帶回家,週五閉幕式將抽出最大特獎─價值15,000元的「高爾夫球球具」。陳思妤表示,展覽規模內容非常豐富,希望大家前往參觀。

NO.7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