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5-12

大運會煞車 選手們傻眼

【記者何純惠�陳凱勛報導】SARS風暴使得全國大專運動會暫時停辦,讓很多選手滿心的期待落了空,個個像洩了氣的皮球,大嘆英雄無用武之地。

英文四田徑代表隊隊長陳照欣說,對她而言,這次停辦就好像是一個氣球吹得滿滿的,給了你無限希望,然後一個突如其來的戳破,讓你所有的夢想就此幻滅。學弟妹心情是憂喜參半,準備充足的學弟們躍躍欲試,卻頓失舞台,還未調適到最佳狀況的學妹則心情稍稍放鬆。不過她真的想說,面對這樣的結果,大家心情很「不爽」,大運會是一年一度的盛會,是選手們勤練一年後展現實力的舞台,對大四的畢業同學來說,這是大家最後一次機會,但卻是這樣劃下句點,那份不甘可想而知。

化工三游泳代表隊隊長鄭瑋力表示,他覺得很可惜,大家那麼辛苦的準備那麼久,從一開學便每天勤練習,早上六點就開始游泳,幾乎每天都練,只有假日稍稍休息,就連重要的期中考週,大家仍抽出自己的空閒時間去游泳,放了多少心力可想而知,所以聽到暫時停辦的消息,大家真的是非常錯愕,不過在之前看見SARS疫情這麼嚴重,心裡已有大運會可能會暫停的打算,只是當真正面對時,心中還是很難過。

跆拳道代表隊長吳博文說,大運會前夕他們星期一到五都早上六點半練習,有住新莊的隊友,四點就起床騎機車到淡水,大家為了比賽都全力以赴,努力卻付諸流水。日文二的翁承軒參加柔道比賽,在聽到大運會取消後的當天夜晚,不禁跑到陽台上大吼宣洩情緒,因為他一直為了比賽控制體重不吃消夜,今年他剛好又考上姊妹校麗澤大學的交換學生,暑假將前往日本,大運會延期也很有可能無法參加,所以這幾個禮拜他都是鬱鬱寡歡。另外像保齡球隊長丁裕樵也說,為了大運會全隊在打球前會到操場跑步,訓練打保齡球沉穩的下盤,但現在大運會取消讓他們不禁扼腕,大嘆英雄無用武之地。

NO.5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