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12

文學院週 創意玩出版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文學院中文、歷史、大傳、資傳、資圖五系聯手出擊,即日起至本週四(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行文學院週「私房創意玩出版」,今天中午12時舉行開幕式,邀請校長張家宜、文學院院長趙雅麗及5位系主任共同為文學院週切蛋糕揭開序幕。

此次文學院週由歷史系主辦,歷史系系會長歷史二黃瑋岷表示,今年以創意出版為主題,展出許多老師與學生的作品,包括文錙藝術中心副主任張炳煌的e筆揮毫、歷史系助理教授戴月芳的台語教學網站、資圖系副教授林信成的棒球維基館及「現代台灣出版與欣賞」通識課堂上同學親自製作的手工書等。

此外,每天上午10時和下午2時由各系呈現不同表演,中文系邀請驚聲詩社吟詩,歷史系帶來明代人物搞笑短片及鄭成功父母戀愛史,資圖系獻上kuso短片《死當筆記本》與《宅男與他的野蠻女友》,資傳系以「聞音起舞」為主題展出行動藝術小短片,大傳系回顧去年畢展影片「再見,明天再見」和「光」。另邀請業界人士進行兩場專題講座(詳見演講看板)。

凡到場參觀並填寫問卷的同學,都可參加週四下午3時的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頭獎0.2克拉的鑽石項鍊喔!精采的展出和豐富的大獎,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NO.7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