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12

留學講座人氣旺 出國資訊一把罩

【記者陳音勻蓁淡水校園報導】「遊學展暨地球村博覽會」於上週在商館展示廳舉行,爆米花香吸引許多同學聞香而至,豐富的講座與留學資訊,令參觀同學對於出國唸書的夢想躍躍欲試。校長張家宜於開幕致詞表示,這次的活動除了與淡江的國際化結合外,希望準備出國的同學要有前瞻性的國際觀,更懂得學習在地全球化。

展示廳外站崗的英國衛兵成功吸引同學的注意,特別是澳洲主題活動的袋鼠更讓同學搶著合照,最令同學開心的是玩遊戲,還可以拿好吃的爆米花,英文二陳思瑄表示,「打棒球」、「激爆骰子樂」、「射飛鏢」、「日月球」等遊戲中,打棒球最能激起她的鬥志,揮中彈起的球使她非常有成就感。

成教部副主任李德昭說:「希望同學在暑假參加留學活動時都能有正確的資訊及觀念。」其中,「鐵公雞遊世界」教同學高貴不貴的遊學行程,「北海道風情及札幌生活」、「東京留學甘苦談」也吸引許多哈日一族的同學目光,北海道吉田學園公務員專門學校的橋本副校長,及東京語文學院的林銀校長遠道而來,擺攤為大家說明在日本的留學生活及日本風情文化,紐澳打工遊學講座也擁有高人氣的詢問度。財金一陳惟真興奮表示,這次展覽以生動活潑的方式,結合遊留學相關資訊,不僅讓想出國的人受用無窮,也讓身邊同學興起出國留學的念頭。

NO.7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