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26

全國大保盃 保險系獲5冠3亞2季

【記者陳若&#20264淡水校園報導】再傳捷報!「第10屆全國大專院校保險相關科系體育聯誼賽」於16至18日在淡江舉行,共11所學校參賽,本校保險系表現不凡,獲得5冠3亞2季和1座精神總錦標獎盃的好成績,比起去年的3冠1亞,成績更上一層樓,再次證明保險系的實力雄厚。

由於今年大保盃在淡江舉辦,所以本校參賽者都比以往加倍努力,無不希望能拿下更多獎盃,最後,果然不負眾望,5冠分別為:男女排冠軍、女籃冠軍、撞球個人冠軍、撞球團體冠軍;3亞分別為:慢速壘球亞軍、撞球個人亞軍、撞球團體亞軍;2季分別為男籃季軍、撞球團體季軍。

男排連續3年奪得冠軍,資深隊員保險碩一李育展指出,冠軍賽能大贏銘傳,全都是靠著大家相互配合所得來的,對於學弟的表現深表肯定,他勉勵學弟們能繼續保持對排球的熱情,繼續為系爭光。

一路輕鬆過關斬將的本校女籃隊獲得冠軍,隊長保險三吳欣蓓表示,這是因為「平時的練習發揮了作用」。男籃隊長保險系三陳彥錚指出,儘管與冠軍獎盃失之交臂,有些可惜,但是,他依然肯定大家的努力。壘球隊從去年第4名進步到今年亞軍,隊長保險三李宜祥說:「感謝學長姊到場加油打氣,大家都辛苦了,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撞球個人賽與團體賽獎不完,包辦個人賽冠、亞軍,及團體賽前3名。個人賽冠軍保險三鄭景瀚原本都居於下風,一直落後的他,對於後來打贏保險四李卿奇,謙虛地說:「是運氣比較好。」

NO.717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6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