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06-14

畢業特刊:戀戀電機◎電機博六 鄭吉泰

2003年∼2008年5月 淡江電機機器人團隊學生總負責人

2006 國科會千里馬專案補助赴加拿大研究一年

1996入學電機系,經過蛋捲廣場4000多次.....

從第一次看到蛋捲廣場,比對著手中校園地圖,努力的想看出哪一棟是E,哪一棟是T起,已經12年了。

看過商館旁的鳳凰花開11次....今年的鳳凰花,好像開的比往年早很多,很多......

給八年前一起翹課,一起被當的所有大學同學: 今年我們這屆就全部從淡江畢業了。 從你們畢業後,淡江多了游泳館、外語大樓跟體育館。 山下多了間好樂迪,山上多了間肯德基。 校園內的女生還是全台灣最正的。 現在她們有種新的形容詞形容我們,他們管我們叫「宅男」。 她們還會發一種叫做「好人卡」的東西,很可怕! 騎著摩托車走北海岸去九份那條路時,天空一樣藍,海風跟十二年前一樣黏,還是會聞到鹹鹹的海水味; 唯一的差異是我脫團了,她叫小晴。

給錦銅、江姐、毓蓉姐,課外組大哥大姐們還有彰友會返鄉服務隊所有青春無敵活跳跳的夥伴: 謝謝你們,我學會了帶活動時要先喊「來,把雙手借給我」,學會了跳天下第一舞「第一支舞」。 謝謝你們教我怎麼辦活動,跑經費,寫企劃書,及最重要的,團隊合作與應對進退的態度。我謹記至今,謝謝!

給電機系翁慶昌老師: 大三第一次進入了您的實驗室,不知道翁佬哪來的勇氣, 在看了我期末成績單上面的電子學9分後,還能問我想不想參加你的實驗室。 在你麾下替台灣到處征戰,勇於追夢的這九年,是我淡江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謝謝! 我的人生因為您的指導從此不同, 我畢業後,你自己要保重啊,有空多休息,師母說你七點要回家~

給實驗室的所有學弟妹: 我會懷念和大家一起熬夜測試機器人,睡在比賽場地上的日子。 你們身上背的每一條榮耀,都是你們對夢想的堅持,還有你們的肝換來的,沒有僥倖過,辛苦了。 楷翔,棒子交給你了!

給電機系所有的師長、招生組、會計室、行政大樓、舊工館、新工館以及時報的大哥、大姊及全校所有師長、同學: 十二年前大學甄試口試的時候,我說很喜歡電機,其實我不太懂什麼是電機。 十二年後,我認識了電機,現在,我很喜歡電機,以自己是淡江電機系訓練出來的學生為榮。 謝謝這些年來的指導、幫忙、陪伴與包容,畢業後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給淡大,謝謝妳,這十二年來我玩得很開心!

NO.7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