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5-05

學生大型活動取消

【記者劉孟慧報導】為有效防疫,學務處於五月一日公告,即日起至五月八日前校內大型活動及校外活動皆將取消。

學務處指出,在此時間之前,校內學生大型活動皆取消,影響所及,原訂於文錙音樂廳及活動中心舉辦的活動一律停辦。包括今天(五日)將於活動中心舉行的文學院的週會、週四學務處主辦的社團負責人座談會皆取消,但一般社團內部活動及戶外活動不受影響。

課外組組長劉艾華表示,為免SARS疫情擴散,取消大型活動是必要的,畢竟在密閉空間,空氣並不流通,而校外活動停辦,其實也是基於保護同學立場,之後的活動會視疫情控制情況再決定舉辦與否。

本週取消的大型社團活動,有跆拳社於中興大學的全國大專運動會跆拳道錦標賽、陳氏太極拳社及內家武學社於活動中心舉辦內家武術觀摩、劍道社於輔仁大學的邀請賽、掌中天地之刀劍春秋社的的霹靂、天宇的片廠之旅、美術社的九份寫生、輔義團於陽明山活動中心的張十四營隊訓練、炬光社的八里出隊、啟明社的校外聯誼、手語社的成果展等。在學會方面,學生會的租屋博覽會、商管學會的校園馬拉松、法文系學會的大法盃、保險系的聯合英文講座、另外康輔之夜也將延期。

【記者陳凱勛報導】親善大使團原定今晚六時三十分於覺軒花園舉辦五週年團慶晚會,因SARS風暴的影響,可能延期到六月二日,原本親善大使團欲展現除了接待外賓的其他才藝,如歌舞表演拉丁有氧、華爾滋、恰恰三種舞蹈,最後並有眾人大合唱的節目。

大傳系黃振家老師開設的三門課,五月份原本安排參訪奧美廣告、AC尼爾森收市調查公司、台灣電通、智得溝通、傳立媒體企劃等企業,也是因為SARS疫情擴大而延期,黃振家說:「正好趁這個機會讓大家都冷靜一下,企業界怕我們傳染給他們,我們還怕他們傳染給我們呢!」

中國工程師學會淡江分會(中工會)原本這時候要辦理工程參觀活動,原來接觸幾家大型企業,因聽說淡江可能有疫情,而「婉拒」本校前往參觀。

NO.53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