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5-05

學生會選舉 兩組人馬逐鹿

【記者陳泊村報導】第九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暨第十一期學生議會議員選舉,將於下周二、三舉行投票,本週三中午十一至一時為政見發表會,在海報街舉行。

此次有兩組候選人登記參選角逐學生會正副會長,分別為一號保險二陳秋明、資管二趙福容,二號統計進學二張冠英、統計進學一黎訓芳。陳秋明為學生會文化部長、趙福容為學生會行政部執秘;張冠英為創世基金會義工,並曾任班代、黎訓芳為班上活動負責人。

陳秋明提出學生權益、活動、服務三方面的政見,權益方面他希望加強學生申訴管道的功能,如設置學生會會辦信箱、加強校園安全問題,增設路燈照明以保學生安全。活動方面他將結合各類型社團舉辦大型活動,如聯合學術性及服務性社團舉辦公益週、制定一淡江特有節日,表現出淡江的精神及特色。服務方面他則要定期發放電子報,提供同學們最新福利資訊。

張冠英提出推廣優質校園化、校內行政透明化、資訊快速化等三化政見,並且將整合校外周邊資源,建立各類資訊網、積極與各級廠商合作、提供就業及各類資訊的服務和活動、推動垃圾遠離教室政策,還給同學一個優質的讀書環境。進學班的他,希望能夠推動日夜間部課程互修,使同學們可以多元化的選擇,並促使大三大四的同學提早接觸社會。

【記者李天惠報導】第十一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共有十八人參選。各學院參選名單如下:工學院:一號機電三D黃國綸、二號電機二C趙士寬、三號機電二D嚴承侯、四號電機二C許修源、五號電機二B吳俊儒、六號電機二A連健至、七號機電二D李智堯,商學院:一號經濟二A顏敏惠、二號保險二C劉育成、三號保險三B黃坤傑、四號保險三A段傑文,外語學院:一號英文一B劉俐均、二號日文二B徐千婷、三號德文二徐明煒,文學院:一號大傳二陳泊村,理學院:一號純物二應爵光,管理學院:一號企管二B牟宗堯,技術學院:一號管理三王崧任。國際學院與教育學院則無人參選。

NO.53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