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9-08

新主管蘭陽充電 職務快易通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為凝聚淡江大家庭的向心力,並提高本校教學及行政效率,由人事室主辦的97學年度新任系所主管研習會,於日前首次擴大舉行並移師至蘭陽校園,學術副校長陳幹男在致詞時表示,歡迎新任學術主管加入行政團隊,這次安排在風光明媚的蘭陽校園舉行研習會,「具有相當啟發性及歷史性的意義。」

人事室二組長邱竹林表示:「往年研習會只有半天,這次首度延長為兩天一夜,同仁在蘭陽度過,有更多時間互相交流、增進情感。」研習會除安排教務處及人事室業務報告,讓新任系所主管了解各項學校行政業務的運作外,並邀請文學院院長趙雅麗、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經驗分享。

為讓新任系所主管熟悉淡江大學公文管理系統操作,另委請資訊中心專案發展組組長徐翔龍電腦上機實戰教學,及安排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針對98年系所評鑑作業,向新任系所主管說明其重要性。弘光科技大學副校長陳昭雄也受邀到場演講「領導哲學與溝通技巧」,一系列課程活動讓21位新任系所主管對新職務更快上手。

資圖系系主任林信成說:「兩天一夜的行程不至於太過緊湊,在風景優美、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中更有效率。透過資深主管的分享,讓我更了解工作上會遇到的難題,並事先做好心理建設。」

NO.7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