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9-22

追<手心裡的夢> 資傳系歌奪創作大賽第1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資傳三蔡武諺、資訊三施凱博和外校三位朋友組的「海鮮套餐」樂團於7月27日在高雄夢時代參加由Kiss Radio主辦的「青春心花young詞曲創作大賽」,以資傳系系歌<手心裡的夢>勇奪第1名,獲得獎金3萬元、獎盃乙座,及上月16日和范瑋琪、潘瑋柏等藝人在高雄西子灣「青春無敵-星光閃耀演唱會」同台演出的機會。

今年3月,為慶祝資傳系十週年生日,由蔡武諺填詞和資傳三胡金輝譜曲合寫<手心裡的夢>作為系歌,兩人希望擺脫傳統系歌的呆板,因此播放給許多人聽並徵詢意見,前後修改很多次,蔡武諺表示:「一度想放棄,但還是完成了,成果也讓人覺到很值得!」暑假期間,團長兼主唱的蔡武諺和貝斯手施凱博等人組成樂團,將這首歌搭配俏皮的舞蹈動作參加比賽,陽光的曲風及精采的表演,獲得評審青睞,從20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得冠軍。

他們將3萬元獎金當作製作EP的經費,於上月25日發行「海鮮套餐」首張EP,收錄4首原創歌曲,並在高雄各大樂器行及玫瑰唱片販售,獲得不少迴響,許多支持者的無名網誌都用他們的歌當背景音樂,蔡武諺笑著說:「我們希望透過音樂創作,告訴大家不要輕言放棄夢想!」

NO.7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