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10-06

百餘位海內外校友 11月上海相見歡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辦,將於11月1日在上海舉行的「2008年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誼會」,上月30日報名截止,共計116位校友參加,創辦人張建邦及校長張家宜等亦將出席。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薛文發表示,為避免部分校友可能漏掉本校發出的邀請函訊息,已快馬加鞭設立北美、大陸、台灣三大責任區,希望能有系統且迅速聯絡到校友參加年會,正確統計人數將於10月10日最後確定。

報名校友包括台北縣校友會理事吳治政、化材系友會會長孫瑞隆、北加州校友會會長林文雄、中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會長高新平等。11月1日活動包括「全球淡江大學校友會會長代表會暨午宴」、「兩岸企業發展前途與遠景研討會」、「校友年會晚宴」等,第二、三天則邀請校友們同遊蘇杭。研討會另分別邀請校友台昇國際集團董事長郭山輝及漢邦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史芳銘,以「大陸台商的經驗分享」及「兩岸近期影響台商的重大法規」為題,分享兩岸經商經驗。

花蓮縣校友會理事長彭森露表示,對於這次行程非常期待,除了能遊覽江南水鄉風情、增進校友之間的情誼外,也希望能趁此機會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薛文發也表示,全球校友難得團聚,久未見面的同學都將重逢,相信會讓大家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NO.7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