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0-06

赴日本交換生名單出爐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由國際交流暨國際教育處舉辦的2009年度薦送日本交換生甄選,名單已於日前公佈,共有日文三陳銘振等9名同學,將代表學校前往日本6所姊妹校研修一年。

名單如下,亞細亞大學:日文三陳銘振;津田塾大學:日文三葉思妏;駒澤大學:日文三袁子堯、曾婕綠;早稻田大學:日文三施瀚雅;青山學院大學:日文三劉艾茹、日文進學三鍾孟潔;電氣通信大學:電機系碩二陳家陽、電機三鄭力瑋。

將至津田塾大學的葉思妏開心地表示,甄選的過程真的很辛苦,除要寫中外文的自傳外,還需準備研究計畫書,不過,能錄取真的很開心。她說:「很高興淡江提供這個機會,讓學生開闊視野。」甄選通過至青山學院大學的劉艾茹表示,大三出國原本就是生涯規畫之一,感覺又向成功邁進一步,至日本後將選擇教育系就讀,希望能當日文老師。

日本交換生第二次甄選將於今(6日)起至13日截止,只要是本校三年級學生、學業平均達75分以上並經系所推薦者,都可參加,符合資格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個出國增廣見聞的機會喔!此外,97學年度第2學期赴大陸復旦大學、吉林大學交換生甄選報名延至13日中午止,歡迎有興趣赴大陸修習學業的同學把握機會。報名請洽國交處(FL501)。

NO.7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