黌宮珠璣 2008-10-20

為什麼是 iPod?

書名:為什麼是 iPod?-改變世界的超完美創意

作者: 史蒂芬.李維(Steven Levy)

譯者:蔣宜臻

出版:平安文化公司

索書號:312.98�843.2

導讀 蕭瑞祥(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

蘋果電腦iPod於2001年上市,靠幾個簡單的按鍵與觸控式轉盤,短短6年間全球銷售突破一億台。到底iPod「酷」在那裡?創造或改變了什麼?有人說: iPod改變了我們聽音樂的方式,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維基百科說:研究指出iPod"擔當"了一種「上癮毒品」;蘋果電腦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史蒂芬•賈伯斯說:「看看iPod就知道蘋果存在世上的意義」,而本書作者認為它代表的就是21世紀。

iPod創新音樂播放功能:Shuffle(隨選播放),打亂制式音樂播放的順序,卻創造了令人驚喜的樂趣。本書作者運用Shuffle的概念模式組織本書之各章節,讓您閱讀本書時,就像玩iPod一樣,可以隨機選取或組合閱讀本書章節順序---「酷」!

本書作者史蒂芬.李維是公認的蘋果電腦評論專家,長期觀察蘋果電腦的動態,熟識iPod的發展史。本書旨在揭露iPod幕後的秘辛,其內容極具爆炸性與趣味性。您想知道蘋果電腦死對頭比爾.蓋茲第一次拿到iPod時除說了:「這產品挺棒的」之外,還說了什麼值得玩味的話?您想知道史蒂芬•賈伯斯在iPod的產品發表會中將iPod隨意地放進口袋時代表什麼意義?…還有更多有趣的秘辛就等您Shuffle一下。 您認為iPod改變了您生活中的什麼?在看這本書時,我正享受著從女兒那兒搶下的iPod---「酷」!

NO.728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5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