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0-27

逢甲軟網賽軟網隊飲恨獲亞軍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軟網隊於18日驅車南下,參加由逢甲大學所舉辦的「逢甲大學軟式網球邀請賽」,共有逢甲、台大、成大等5校共7隊參加,歷經一連串激戰,本校飲恨摘下男子組亞軍,獲得獎盃乙座。

去年無緣晉級前四強,為了雪恥,軟網隊有備而來,特地訓練隊員們的腳步,讓步伐移動的速度能更加敏捷。

在冠亞軍之爭中,對上歷年大專盃冠軍的常客─逢甲大學,軟網隊隊長決策二顏楠樹分析,敵隊擅長切球及強勁的高壓發球,令隊員陷入苦戰,雖然沉著應戰與穩定回球,最後還是不幸落敗。軟網隊隊長化材三錢東緯說:「這次已有大幅進步,顯見隊員們都很用心,只要持續努力練球,相信會有更好的成績。」

另外,本校硬網社於18日參加由元智大學主辦的「第22屆北區十二校網球邀請賽」,來自北區將近200位的各方好手齊聚一堂,比賽的隊伍陣容堅強,有來自台大、清大、政大等12校的網球社參加,本校硬網社獲得季軍及獎盃。

與交大過招的三場比賽中,首戰的男雙部分,在對方的強烈攻擊下,以1:6落敗,女雙部份派資深社員日文四沈欣靜、航太三蔡孟芬應戰,以6:5一分之差險勝,在混雙部份,展現良好默契順利得勝;接著與長庚的比賽穩紮穩打拿下勝利,晉級準決賽。與清大爭奪冠亞軍門票的準決賽中,則以2:3不幸落敗,最後一場與元智的比賽,硬網社社長數學三盧琨元表示,上場的球員以新社員為主,比賽經驗較少,但是社員們以4:1獲勝,奪得季軍,表現不俗。

NO.7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