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1-03

師生搞怪 萬聖節驚聲尖笑

【記者謝如婷、林仕鵬淡水、蘭陽校園報導】上月27日晚上的覺軒教室佈滿蜘蛛網,還有可愛的南瓜燈籠,瀰漫著一股詭譎又歡樂的氣氛。這是英語會話社舉辦的Halloween Party,許多同學共襄盛舉,體驗萬聖節氣氛,還有外國朋友同歡,特地打扮成海盜一起「搞怪」。(見右圖、攝影�黃士航)

本來面容白淨的同學,踏進教室後,被彼此畫成了五顏六色的大花臉,也有人以繃帶綁在額頭、手臂上裝飾,搭配臉上的妝彩,貌似受傷的殭屍。另外,現場提供許多南瓜,讓同學們發揮創意,雕琢咧嘴笑的邪惡笑臉、刀疤等各式圖樣,加上蠟燭,製作成南瓜燈,趣味十足。

來自澳大利亞的Sara愉快地說,人體彩繪和刻南瓜,對她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感到很新鮮。保險四黃毓芬笑道:「雖然起初大家都很膽怯,不過自拿起繪筆往他人臉上一畫,就玩瘋了!」

另外,蘭陽校園多元文化與語言學系上月30日晚上在建邦餐廳一樓,舉辦「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歡樂晚會之美食大亂鬥」,邀請全校同樂。

活動內容包括製作「巫婆好吃白醬義大利麵之你有什麼料」及「搶糖果遊戲」。前者當主持人一喊開始,現場搶成一團,在推擠尖叫聲中,有人把食材灑了一地,只能在一邊傻笑,不知如何是好。最後由語言二李永榆擔任美食小老師,教大家做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同學們吃得不亦樂乎。

搶糖果遊戲方面,把糖果放在裝滿水的臉盆裡,每組人員輪流用嘴把糖果吸出來,再進行馬鈴薯雕刻,由評審評分。最高分者可先挑禮物,但是掛在梁柱上,許多人以疊羅漢的方式把人舉起,有人順利取得,也有人因不平衡而摔得東倒西歪。語言一林慈涵表示,這個活動很溫馨,也很有創意,讓我們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萬聖節。

NO.7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