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8-11-03

研討會主軸說明

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林怡彤、陳維信整理)

97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共有194位教職員與會,其中包含董事會、教學單位、行政單位及53位教師代表,而新進教師將透過今天的會議,更加認識淡江文化,並早日融入淡江的大家庭。

歷年會議主題包含淡江在四個波段建設的理念,進行方式有專題報告,並藉由討論、分享,進行交流與溝通。張校長指示今年淡江有兩個重大任務,一為爭取國品獎,另一則系所評鑑,並希望45個系所能全數通過。而張校長猶如統帥,三位副校長即主要的掌舵手,帶領教學與行政團隊,邁向標竿前進。本次會議的主題為「品質提升」,所謂的「品質」,就是透過全員參與,持續改善,以達到顧客滿意。

專題報告有學術副校長陳幹男「凸顯辦學特色提升系所評鑑成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整體運用行政單位資源提升系所評鑑成效」,分享如何利用整體行政團隊的資源,另特別有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以及淡江時報社長4個單位,分享行政單位的支援內容;此外,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雖公務出國,但仍特別印製「繽紛地球村」手冊,說明本校96學年度國際化的現況。因此相信此次經由全員參與,記取過去經驗,本校會朝標竿前進,迎接挑戰,並發揮淡海同舟的精神,「凡流淚灑種者,必歡呼收割。」與大家共勉。希望透過全體人員的意見交流,達到品質提升,再創淡江高峰!

NO.73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