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1-08

蛋捲節熱鬧慶生58週年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主辦的第6屆校慶蛋捲節-「蛋捲卡樂町」,於1日在蛋捲廣場及海報街熱鬧舉行。

有別於往年,這次的活動範圍擴大舉行,設置7個趣味的闖關活動-「蛋捲繽紛樂」,只要破關還可以更換「蛋捲卡樂餐」。蘭陽校園政經系10幾位學生還組團,特地趕到淡水同樂,政經二張舒婷興奮表示:「破6關得到第一獎,除了好玩又有好吃的蛋捲和冰淇淋,真是繽紛有趣!」此外,這次活動多了許多「異國風」,在園遊會現場提供馬來西亞、韓國美食,供同學品嚐不一樣的風味。

另外,「蛋蛋踩街」也廣受大家歡迎,蛋捲節吉祥物-「蛋蛋」中午12時由海報街出發,沿途與大家拍照,工作人員也配合發放各色氣球及餅乾糖果,營造本年主題「卡樂(color)」繽紛歡樂的感覺。此外,今年海報街口的木造城門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彷彿置身於童話城堡中,許多同學紛紛與城門合照,將回憶收藏在相片裡。

「綿綿蛋捲情」也吸引大批觀眾參加,只要大聲喊「淡江,生日快樂!」丟骰子,即可獲得與點數相同圈數的棉花糖,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另外,奇幻社的表演神乎其技,吸引大批觀眾佇足,有吃有喝又有玩的活動,讓公行二謝政諺直呼過癮。「蛋捲歡樂吧」舞臺區也格外精彩!除了邀請紐約客、痞客四及小宇蒞校演唱外,特別舉行「百元大歌星」的活動,只要能夠順利接唱一首歌曲,就可以摸彩,獎項包括100元圖書禮券、蛋捲套餐等,也吸引許多同學參加。藝人小宇為舞台區活動壓軸,經典歌曲〈終於說出口〉令現場觀眾著迷。

而蛋捲節前為期一週的「蛋捲傳情之share love」的活動也造成廣大迴響,每天限量250支的蛋捲試管,不到30分鐘即銷售一空,許多同學買來當作all pass糖。此外,每天提供6名「宅配到班」的傳情活動,由學生會的工作人員裝扮成傳情小天使及小惡魔,利用課堂下課的10分鐘傳達心意,許多同學都感到十分驚喜。

NO.7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