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11-08

校慶特刊--周定緯:祝淡江58歲生日快樂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勇奪第一屆亞軍的決策四周定緯,大學時光雖然沒有參加過校慶的運動競賽,但熱愛表現自己的他可沒有閒著,大前年校慶他參加由淡江之聲舉辦的「卡拉Ok La現場演唱大賽」,以一首林俊傑的「江南」奪得第1名;去年運動會也加入大隊接力的啦啦隊陣容,在場邊為決策系加油,起初他帶著輕鬆有趣的心情觀賽,沒想到大家氣勢旺盛、團結一心,最後果然獲得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賽冠軍,這樣熱血又團結的精神令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如果留下來讀大五的話,希望還有機會體驗校慶的熱鬧!同時也祝福淡江58歲生日快樂!「其實淡江的人才很多,希望以後校慶時能多多舉辦各類才藝競賽,讓有長才無處發揮的人有表現的舞台!」最近他終於發行眾所矚目的EP「SO WHAT」,為了宣傳忙於四處奔波,但他偷偷透露,今年年底可能會在學校舉辦校園演唱會,雖然還在策劃中,但對於能在學校表演,他十分樂意且充滿期待呢!

周定緯小檔案

1、空堂時,最常流連的地方是商館的電腦教室。

2、心情鬱卒時,喜歡在福園前面和朋友聊天談心事。

3、想獨自靜一靜時,喜歡在操場旁、籃球場邊的階梯,一個人靜靜坐著,看別人打球。

4、男宿淡江學園0710號房是他大一時住過的窩。

5、最喜歡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可兒堡」,都點簡單但經典的火腿蛋吐司配大杯冰奶茶或紅茶。

6、喜歡在吉野烤肉飯吃午餐!烤雞排飯「俗擱大碗」,之前有別的媒體採訪我,我也是向他們推薦這個。

7、喜歡在鍋神吃晚餐,雖然不可能每天都吃,但在寒冷的冬天晚上吃火鍋很享受。

8、喜歡水源街上貴族派的炸物還不錯,有時候下午會買魷魚和雞塊來解饞。

9、從大一時就很喜歡北新路上的源味滷肉飯,現在偶爾還是會去吃吃,當宵夜。

NO.7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0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