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11-17

趣味競賽--學生賽:排球隊獲雙料冠軍 會計一C 女籃隊 團隊默契佳奪冠

【記者吳家彤、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58週年校慶運動會,由充滿活力的趣味競賽首先登場,「當我們黏在一起」女子組由「會計一C」以1分49秒54獲得第1名,男子組則由「排球隊」以1分34秒50打敗眾多強勁的隊伍奪得冠軍。先由女子組開始,分成三組進行,「當我們黏在一起」是兩位同學背對背夾球接力至下組同學,每隊同學都展現絕佳的團隊精神與默契,用最快速度將球傳到目的地,比賽過程中甚至有同學因表現賣力而跌倒,但還是快速的站起來繼續完成比賽,場邊的同學也都為他們的敬業精神鼓掌並大喊加油,最後女子組2、3名分別為「資管一B」、「女籃隊」。會計一劉鏵棱開心地說:「這個比賽很好玩也很有趣。」當初因為體育老師的鼓勵,大家才組隊去參賽,為獲得好成績,還利用體育課時,練習了幾次呢!

男子組賽況更是激烈,每隊都使出渾身解數搶奪冠軍,「羽球隊」及「財金一A」分獲2、3名。排球隊隊員機電一曾柏豪表示,去年排球隊也有參加這項趣味競賽,但只得到第2名,今年再接再厲報名比賽,勇奪第1,大家都很開心,他說:「我們會將獎金作為隊費,跟排球隊全體分享得勝的喜悅。」

趣味競賽的「滾球樂」項目,在大家七手八腳的完成滾球接力後,女子組「女籃隊」以2分1秒95拿下第一名;男子組冠軍為同時拿下「當我們黏在一起」冠軍的「排球隊」,成績1分45秒60。大家手忙腳亂的滾一顆高至肩膀左右的大球,常常出現追不上球和滾離跑道的有趣畫面,在女子組的競賽中,「女籃隊」一路遙遙領先獲得總冠軍,女籃隊保險三陳姿樺說:「平常都一起練習打籃球,所以默契很好,希望下次大家還能一起參加運動會。」因為體育課合班上課的緣故,統計一B和化材一C組隊參加,拿下第2名,統計一李育萱開心道:「很好玩,拿到獎金很開心,大家早起終於有代價了!」而「企管三A」以些微之差居第三名。

競爭激烈的男子組,「排球隊」中各個隊友身手敏捷,加上十足的默契,以漂亮成績穩坐冠軍寶座,「財金一A」和「機電系」競爭相當激烈,以1秒20之些微差距分獲第2、3名,財金一王柏鈞表示:「比賽可以促進大家的情感,『當我們黏在一起』和這個項目都有得獎,感覺超讚!」

NO.7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