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8-11-17

蘭陽首次園遊會 鮮花傳情 男女宿互訪

【記者陳俐安蘭陽校園報導】為慶祝58週年校慶,本月8日蘭陽校園首度舉辦園遊會!早上11時至下午6時於建軒一館前觀景平台舉行,雖然天公不作美飄起了毛毛細雨,但參與者熱情不減,一整天學生、師長、林美社區居民人潮不斷,熱鬧滾滾。

園遊會的攤販琳瑯滿目,蘭陽志工隊販賣名產宜蘭餅;語言系推出二手服飾與冬季戀歌圍巾織品,現場還示範各種創意圍巾圍法,人氣最高;書畫社把學生的創作製成扇子、燈籠等,既有創意又能陶養心性,吸引不少人圍觀選購;旅遊系則促銷創意調酒,在初秋微雨的林美山上,品上一杯小酒通體舒暢;服務系自製涼麵,讓大家飽餐後,擁有充足的精力,繼續遊園;另有黃金炭烤、林美生活工坊飲料、餅乾跳樓大拍賣,及林美社區發展協會的金棗茶宜蘭特產等,擺攤者無不卯足全力吶喊叫買。文苑女宿自治會會長政經系二謝硯涵表示,希望來年能夠增加更多攤位,邀請更多人共襄盛舉,讓座落在蘭陽校園的園遊會更有聲有色。

此外,由建軒男宿自治會主辦的鮮花傳情,也為校慶增添不少溫馨的感覺。玫瑰花代表愛情、太陽花代表友情、蘭花代表師生情,不少同學藉著鮮花表達情意,男宿會長旅遊二陳棠笙表示,最熱門的是太陽花,工作人員一早就開始忙著派送,看到同學們收到花時,洋溢於臉上的幸福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收到太陽花的政經一何欣儒開心表示,收到直屬學姐的花很意外也很感動,非常感謝學姐這麼照顧他。

另外,一年一度的男女宿互訪也在校慶當天展開,並票選最佳"寢"氣王,獲得最多人氣貼紙的寢室分別由男生資通二張彭博、女生資軟一花婕儒奪得。資通一楊世傑表示,開放男女宿互訪是很特別的體驗也很有趣,但覺得互訪時間只有短短一個下午不夠,希望時間能夠延長一點。

NO.7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