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1-24

97優秀青年龍虎榜出爐!15人獲獎

【記者孫筱婷淡水校園報導】97學年度優秀青年名單出爐囉!將於12月11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的班代表座談會中,由校長張家宜頒獎表揚。此次獲獎的有保險三徐湘婷等15位同學獲獎,得獎者可獲得獎座、獎學金2000元及大功一次。

校內優秀青年經各學院推薦審核,文、理、教育學院各1人;工、管理學院各3人;商、外語學院各2人;蘭陽校園創意發展及全球化研究與發展學院各1人。獲選的同學為:大傳四林俊瑋、化學博二李泳霆、電機博三黃楷翔、水環碩二王雅慧、建築四陳郁婷、經濟四王怡文、保險三徐湘婷、公行三陳慕璇、資管碩一洪浩雲、統計二林靜儀、日文碩三梁齡元、德文四田佳玉、教科四陳麗文、資軟四劉興昌、政經四王仁成。

優秀青年的優越表現,不只學業成績亮眼,於社團或其他表現也令師長讚譽有加。其中,徐湘婷於95、96學年度代表學校參加體育競賽,蟬聯兩年的大專女子乙組平衡木個人單項金牌。擔任體操社社長的她,亦連續兩年參加教育部「大專校院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畫,利用課餘時間至淡水鎮天生國小教體操,她說:「希望讓小朋友在『玩』體操的過程中,培養基礎體能,進而引發他們對體操的興趣。」

黃楷翔多次參加「FIRA機器人足球世界盃」比賽,多次獲得冠軍的佳績。93年至95年,皆為「教育部精密機電科技教育專題製作競賽」的常勝軍;洪浩雲致力於促進市容改善,多次接受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北縣縣長周錫瑋的頒獎表揚。他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加入行列,關心校園、社會,讓周遭環境變得更好。」

王仁成從96年起即在宜蘭縣三民國小替小朋友做課後英文教學,與資源班的課後輔導。於西雅圖就學時,更擔任西雅圖地區流浪青少年之家的志工,將自己的愛心付諸行動。「透過志工服務,讓我學到與人相處的技巧,瞭解團隊合作的精神,也讓我對弱勢族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王仁成認為,得獎是對他莫大的肯定。

NO.7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