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12-01

國品獎訪評 評審稱許進步多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第19屆國家品質獎」實地訪評,上月25、26兩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圓滿落幕。總評與致詞時,評審委員日鑫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盧瑞彥稱許本校持續改善的精神,表達肯定地說:「比去年進步很多。」校長張家宜則表示,感謝委員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及經驗;淡江就像個大家庭,教職員工凝聚力特別堅固,全體同仁齊心一致,盡力呈現執行TQM的成果,日後亦將持續改進缺失,因為「持續改善是淡江的文化」。

實地訪評行程,第一天上午首先播放校簡介DVD,接著由張家宜校長、徐錠基主任秘書、高熏芳院長、康尚文研發長、胡宜仁院長、陳海鳴主任、黃明達主任、徐新逸主任、高柏園副校長等進行本校全面品質管理推行說明及詢答;下午及第二天上午則至圖書館校史及品質資料展示區、圖書館、管理學院、文錙藝術中心、教務處、工學院實地審查,實地審查單位特別提出執行全面品質管理具體案例,及與本校創新整合六大策略之關係。此外,委員還抽點教學主管、教師代表及行政人員各2名進行晤談,及與校長、副校長之經營者懇談。

評審委員除了盧瑞彥,另有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系教授蘇朝墩、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執行長劉明忠、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文燦、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呂執中等。

NO.7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