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2-29

會計系飲恨 北會盃獲2亞2季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會計系日前參加第六屆北部大專院校會計盃球賽,傳出捷報,獲壘球、女排亞軍,男排、女籃季軍,2亞2季的佳績。

壘球共7隊參賽,採循環賽積分制。首戰對上中原,因隊員身體尚未熱開不幸落敗,幸好經過信心喊話後,接連3場比賽皆大幅領先。敗部復活後,再次對上中原,大贏7分,於第5局時提早結束,一雪前恥。冠亞軍賽遇上台大,由於敵方守備極佳,過招失分,飲恨居次。壘球隊長會計三戴佑祖說:「非常感謝會計系系主任陳叡智對於系隊的支持,未來將更積極練習,朝冠軍邁進,讓大家一看到淡江會計系壘球系隊便心生恐懼!」

女排則進行雙淘汰賽,14隊參賽,首戰遇到台北大學,遙遙領先;第二場遇到連續3年冠軍的政大,不幸敗北。第二天遇到前兩年皆輸的勁敵中原,靠著會計一柯品如的大炮猛攻,以6分之差獲得勝利後,氣勢如虹,銳不可當連贏兩場。但爭奪冠亞軍時再次對上政大,仍不敵落敗飲恨。

女籃採循環賽及單淘汰賽,男排則採雙淘汰賽,各有12隊參賽。女籃隊長會計三古欣平表示:「看到大家為了比賽辛苦地練習而進步,是我最欣慰的,希望未來可以朝大會盃冠軍之路邁進。」男排則因為一天連續比賽4場,不堪負荷,球員相繼抽筋,意外落敗,只取得季軍。隊長會計三楊智孝表示:「我們會積極準備再戰,希望校長盃中可以將戰術發揮到淋漓盡致。」

NO.7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