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2-29

師生造型花招百出 活力四射舞耶誕

【記者江啟義、黃雅雯、戴瑞瑤、翁浩原、呂佳叡淡水、台北、蘭陽校園報導】寒冬歲末,天氣雖冷,但整個校園熱力四射、充滿活力。上週聖誕節,相關活動包羅萬象,其中公行、機電系兩系22日舉辦「皇公機密聖誕舞會」;電機、會計、中文、土木、化材、國貿、保險、財金、經濟9系也於23日,聯合舉辦聖誕晚會─「倫格分裂」,讓全校同學一起歡樂過耶誕。

「皇公機密聖誕舞會」走華麗風,由工作人員扮演國王、皇后、王子及公主,參加的同學也多穿著西裝及小禮服,現場還提供「社交舞」教學,讓同學們體驗皇宮貴族的舞會氣氛,並依胸花上的號碼配對跳舞、交換禮物,既刺激又神祕。第一次跳社交舞的公行一李軍翰表示,真的有身在皇宮的感覺,且能與他系的同學交流,希望以後能常舉辦類似活動。

「倫格分裂」聖誕晚會吸引全校1400多位同學共襄盛舉,DJ依據現場情況播放音樂,炒熱氣氛,同學們紛紛隨著音樂在舞池熱舞,另有喝啤酒大賽,及dancer的火辣熱舞表演,全場high到最高點;bartender精采的調酒表演更是叫好連連,重頭戲Party queen的選拔也令全場為之瘋狂。

大傳系18日舉辦「紅綠燈誕你來」耶誕舞會,以紅綠燈中的紅、綠為主題,全場同學皆穿著紅、綠配件進場,並租設卡拉OK器材,讓大家盡情高歌,同學們在寒冬中狂歡熱舞,玩得不亦樂乎。大傳一蔡靜怡表示:「在聖誕節這特別的日子裡,與大家一起唱歌玩樂,感覺特別有趣。」大傳系系主任楊明昱也到場與同學同樂,並深情獻唱兩首歌曲,活動最高潮—團康舞登場,全體動起來,場內氣氛頓時沸騰。最後全場一齊高歌、跳舞,以一曲張惠妹的<姐妹>,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20日舉行「年終嘉年華晚會」,商管兩院十系EMBA系友及在學學生200多人共襄盛舉,節目內容豐富,會場座無虛席、人聲鼎沸、歡笑聲不斷。聯誼會理事長陳明正表示:「希望藉此活動結合各行各業精英校友,相互交流聯誼、拓展業務。」

晚會由國貿碩專二傅中武和管科所系友賴靜宜主持,邀請熱舞社和體適能有氧社表演勁歌熱舞,管理學院院長陳敦基、EMBA執行長王居卿,及10月份卡拉OK大賽前3名得主也都上台獻唱。華商碩專一莊淑媚表示:「主持人口才很棒,活動內容很精采,帶動大家歡樂的氣氛,讓我們度過一個開心的晚上。」還有抽獎活動,獎品琳瑯滿目,最大獎由同學會副理事長周繼儒提供,價值6600元高雄圓山飯店住宿卷,由華商碩專一黃聖修獲得。

蘭陽校園耶誕晚會「決聖23點•X’mas Casino」23日晚上豪華登場,吸引300人左右參加,師生同樂,現場熱舞狂high,擠得水洩不通。另選出舞會中的Queen and King,分別由性感國標女王資通二楊紫涵及資通系助理教授朱留雀屏中選。楊紫涵害羞且謙虛的表示,是其他選手承讓,其實大家都是舞會中亮眼的一顆星。

主持人由旅遊一李盈萱、政經一朱定芸等人共同擔任,以國、台、客、英4種語言開場,緊接著由各社團女性菁英帶來俏皮又性感的開場舞,為晚會掀起第一波高潮。表演秀由華麗旋轉國際標準舞社帶來火熱的國標舞、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的樂團輪番上場較勁、一群熱愛奇幻魔術的大一學弟表演有趣的魔術秀,及旅遊系表演精采的傘舞等。

K歌大賽也於當晚進行決賽,演唱<愛和承諾>的資通二張文馨、資軟二廖志強以深刻的感情及動人的嗓音獲得青睞,是最後贏家;第2名由聲音高亢清亮的語言四李佩玲獲得,第3名為資通二李品範。最後壓軸由熱舞社表演一連串性感的Jazz、非洲原野的雷鬼、黑人地帶的Hip-Hop等,歡樂的氣氛讓Party King朱留也忍不住技養,秀出獨具風格的雷鬼舞蹈為舞會掀起最高潮。旅遊二黃家麗興奮的說:「主持人的串場效果非常好,讓場子一直熱烘烘;表演也都非常精采,真期待他們下次的演出。」

NO.7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