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2-16

牛年團拜 校長期許國品獎、評鑑過關

【記者陳宛琳淡水校園報導】校長張家宜穿著粉紅色外套於9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的「新春團拜茶會」中,滿面春風地向教職員同仁們拜晚年,她以一句「春來了」揭開了茶會序幕,並勉勵同仁「效法牛的精神,以牛勁全力以赴,讓系所評鑑、國家品質獎都能順利通過」。

張校長表示,本學期工作推動重點,包括籌備60週年校慶、召開全面品質管理研習會、深化綠建築與節能減碳以永續發展。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的衝擊,恐部分同學家長失業,為幫助家庭陷入經濟困境的同學,她希望發起同仁樂捐活動,成立基金,作為學生急難之用。

茶會擺設頗具創意,以桌子、食物、水果排列出「春」字造型,上頭擺滿了象徵吉祥、平安的橘子、蘋果、鳳梨及糖果,會場還懸掛「福牛轉錢坤」、「富貴迎新春」等多副對聯,喜氣洋洋。

各主管分享過年的心得,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表示,利用寒假到美國參加國際研究學院與美利堅大學合辦的年會,擴展國際化。成人教育部主任施國肱代表台北校園全體同仁賀新春,並強調成教部同仁在新的一年仍會持續衝業績。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寒假駐守校園,並利用假期對所屬系所之評鑑報告做修訂,期望4月初的評鑑能有好成績。中文系系主任崔成宗則是以今年的干支「己丑年」提了一副對聯,「己生淡江逢昌世」、「丑建文勳樹棟樑」獻給淡江與同仁們。

NO.7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