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2-16

登山社勇奪donO競賽首獎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資訊中心舉辦的「donO們同在一起」團體相簿競賽結果出爐!共選出前5名、3組特別獎,及4名個人特別獎。淡江登山社自40個參賽團體脫穎而出,奪得第1名,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90張及一萬五千元7-Eleven禮券,將於本週四(19日)下午3時在B302A,由校長張家宜親自頒獎給得獎者。

競賽邀請台灣微軟、minimax的高階主管擔任評審,以創意、累積上傳總人數、上傳張數、被瀏覽數等為評分標準。登山社獲評為主題明確、內容生動、活力十足。對此,網站負責人登山社群長會計四陳威志表示,很開心也很訝異會得到第1名,donO上傳的速度很快,照片呈現的方式也很值得稱許,共傳了3、4百張社員征服群山的照片,這些都是珍貴的留念,未來將持續把活動照片上傳。至於一萬五千元7-Eleven禮券將與社員們討論後,預計分配部分金額作為日後社內的獎金,以鼓勵社員多多參加活動。

第2至5名分別由PLAY IN 資軟2008(資軟一)、前途無限光明淡江時報社、拔草小隊(資軟一),及淡江大學馬來西亞同學會獲得。特別獎部分,則由〈2008決策空虛團〉聖誕出擊(決策一)、產經B2008(產經一B),及筆電飯團(資管三B)贏得。

NO.7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4446